跳到主要内容

【國家級的肯定】康和證券集團榮獲2019玉山獎六項大獎

康和證券集團榮獲2019國家品牌玉山獎六項大獎
圖說:康和證券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副總統陳建仁親自頒奬,由董事長鄭大宇代表領獎

【本報訊】康和證券集團積極創新營運模式,獲得國家級肯定。第十六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康和證券勇奪「傑出企業」、「最佳人氣品牌」、「最佳產品」,董事長鄭大宇更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殊榮。集團企業康和期貨,亦獲頒「傑出企業」、「最佳人氣品牌」兩項大獎,由副總統陳建仁及行院祕書長李孟諺親自頒發,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康和期貨董事長康景泰,分別代表受獎。

迎接金融科技時代,康和證券集團將持續穩健經營,嚴謹落實遵法及企業社會責任,並致力精進研發與創新,以建構金融科技的新藍海,提供更精緻便民的全方位金融服務。鄭大宇表示,康和證券集團持續投入數位金融科技創新,推出多項產品與服務,期許藉由康和在金融科技的優勢,來改善流程、提升品質,激盪出更多的創新動力。

康和證券集團榮獲2019國家品牌玉山獎六項大獎
圖說:康和證券集團董事長鄭大宇(左三)帶領團隊績效優異,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的國家品牌玉山獎,主要是為了表彰台灣企業勤奮打拚卓越表現,致力國家品牌形象建立,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而甄選出最具優質競爭力的傑出企業。第十六屆國家品牌玉山獎,11日舉行頒獎典禮。康和證券集團一口氣囊括六項大獎,充分展現康和證券集團的經營實力。

近年康和證券積極配合主管機關推動國內資本市場與國際接軌,擴大台灣資本市場規模。致力推動海外企業來台上市櫃外,亦充分運用在金融科技的深厚根基,突破與創新。更率先升級電子交易系統軟硬體,協助自然人與法人之間在交易資訊裝備上取得平衡,領先同業推出介面簡化的「飆賺下單系統」,改善交易速度與操作流程,投資人可無痛接軌新制度。貼心又實用的設計贏得評審青睞,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

康和期貨董事長康景泰指出,康和期貨長期深耕期貨市場,持續推展及紮根期貨業務,在國內外年度市占率始終位居於前段班位置,更在電子交易平台不斷精進,提供全國交易人多樣化及優質的交易服務與協助,多次獲頒期貨鑽石獎肯定。展望未來,康和期貨將秉持「追求優質服務沒有止境」的一貫信念,積極與主管機關及交易所配合共同發展國內外期貨業務之成長並保障客戶之權益。

回到顶部
立即撥電
加LINE免費諮詢